close

 

足球-御夜.JPG 

 

 

 

這篇文章的內容幾乎跟標題無關(拖走

啊啊啊!!!我不小心把御夜畫成女生了!!!(存心的吧

它好像女生XDDD(淚奔

這張失敗、失敗啊(!!)

 

他在聽足球嗎XDDD

 

眼睛畫的有點太下來了=3=

 

還有...還有那個足球-

請放過我!我最不會畫的就是足球(泣

就算看著足球的照片我還是不會畫(掩面

 

我看我還是去當個廢渣好了WWWWW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有關CG的叮咚時間了↓

以下內容有關電繪,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看看噢 *

 

CG是什麼 /

CG是Computer Graphic的簡寫喔 !

簡單點講就是電腦繪圖。

 

電繪基本工具有 /

繪圖板、壓力筆、掃描器、繪圖軟體、草稿

 

要去哪裡買的到 /

這些工具到一般販售3C產品的地方買就好囉! (EX:燦坤)

 

有關繪圖板 /

繪圖板我推薦使用Wacom

因為優家繪圖板也是用它XDD,

Wacom是日本進口,專業人士大概也都用它吧。

而且它在台灣算是廣泛有保障的,

個人認為品質不錯這樣XDD

壓力筆當然也包括在內噢(一組的)

 

繪圖板和手寫板相同嗎 /

繪圖板和手寫板千萬不能搞混喔!!

雖然兩種商品很類似,但用途不同噢!

 

有關電繪軟體 /

繪圖軟體我是用買的,

之前買大概要幾千塊(失血

繪圖軟體我基本是用Photoshop CS和Painter 6

Painter我大多拿來描線上色,

Photoshop就是一些加工囉:)

有必要時可以互換用,

但最近在網路上也常看到SAI繪圖軟體。

 

電繪軟體一定要用買的嗎 /

繪圖軟體不一定要用買的喔!

有些只要向廠商購買繪圖板,廠商還會附贈繪圖軟體呢。 

 

有關線稿 /

線稿不一定要用掃描器掃喔,

如果常用繪圖板的大大們應該知道壓力筆的筆觸,

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打稿在另開圖層描線囉!

但是還是建議先掃再作業囉:D

 

繪圖板好難使用阿 /

剛開始接觸電繪的大大們應該都會碰到...

繪圖板好滑、圖稿的線好難描或是線在電腦上好難操控等問題......

呃...沒錯!某渣剛在接觸繪圖版時真是又愛又恨XDDD

每次畫都會出線(泣

但是這個只能靠自己慢慢克服噢˙ˇ˙

久了就會習慣,

某優之前在用繪圖版時也是會有點滑滑的,

大大們可以在繪圖板上墊張紙唷!

 

 

有問題我很樂意回答喔(笑 希望這些對大大們有幫助  完畢(遭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芒川 (優君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