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耳-1.jpg 

嗚喔喔~!

這張是去年畫的,

今天翻到才把它拉上來(拖走

我同學說,左邊那隻是狐狸!!!

當然不是!!你有沒有讀書啊!狐狸尾巴不是長那樣!!!!XDDD

我承認,他的耳朵是像狐狸耳(轟轟轟(暴

 

雖然我畫得很爛ˊ3ˋ沒有用網點(泣 網點太貴了啦!!!麻物4.gif

 

 

昨天在路上遇到我們班的同學,

他自稱是個宅男這樣XDDD

一見到我就問我吸血鬼騎士做到第幾集了?

 

哈哈哈哈哈!我雖然看了!但不清楚(拖走

我說大概快演完了吧,

等著看第二季=3=麻物7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芒川 (優君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