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太2.jpg 

我兒子(自創人物)誕生噢!!!還沒給他取名ˊˋ 

這一張讓我畫好久、坐在電腦桌前一直在畫他。

我要表達的是她遇見喜歡的女生時那種小男孩的羞澀

腮紅好像不夠紅(可惡

有點像女生欸XDDD˙////˙(對不起

 

上墨線囉~

偽正太紅眼.JPG 

 

 

 

下面是原圖ˊAˋ

好亂哪(!!!!)這啥啊?!

 

我懶的畫另一隻眼睛(踹

偽正太.JPG 

 

是說最近真的好懶,

手繪時竟然有點生手了!!!!!!(吶喊

我不要啊啊阿阿(!!!!!!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芒川 (優君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