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喜歡自創畫漫畫、或是同人創作的大大請留下資料吧!

我會回訪留言這樣:)))

如果想要做LOGO可以找我代製

本人也會將繪友的LOGO連結本家 *

有需要申請LOGO的同好請到部落格上方找找噢ˋ///ˊ

(不管你是用哪個部落格都可以申請唷!! 例:痞客/天空/無名等...)

        複製↓(不要複製我)


---ˊ3ˋ繪友同好萬歲ヾ(o・3・o)シ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`


 暱稱 -

 信箱 -

 帳號 -

 生日 -

 我在 -  請填部落格網址,看完刪我


---ˊ3ˋ繪友同好萬歲ヾ(o・3・o)シ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`

 

        複製完畢(也不是我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芒川 (優君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