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終於從漫博中活過來了XDDD
優去的是首場(12日

這次去漫博買的幾乎都是黑執事的商品、漫畫´∀`
賽巴斯欽好帥、謝爾好可愛(´3`)
還贈送價值300元的黑執事塑膠海報(灑花

每樣東西都讓我愛不釋手!
這次為了要擠進木棉花尖端、東立真是費了不少力氣
不過我的辛苦沒有白費,
終於把漫畫and商品搶到手了(大感動 *
還在尖端買到比我矮一些的長型抱枕是「我的狐仙女友」的(爆萌
這次 尖端的限量簽名牌被搶購一空了ˊ3ˋ
但是能買到化妝包真是大好(大心 *

ヽ(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∇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)ノにゃ♪

一到戰場,我馬上像個暴君直衝漫畫精品區(妳也控制一下
俺開心到快飛天((( ˊˇˋ)

 

不吃午餐我也有力氣買啊啊啊啊阿(吶喊

 

繼續↓

 漫1.jpg

是抱枕!在我床上‘///A///`幸福指數 / 100000000 (爆表

我晚上可以抱著她睡了(變態(踹 *

 

漫3.jpg 

黑執事的第一本人物導覽(大心 *

毫不猶豫某優就買了!!!!!

內容很精彩噢ˇ

 

漫4.jpg 

其實第7集已經出了ˋ

我盡到裡面時看到一綑就拿,

卻忘了拿第7集(泣

 

漫7.jpg 

 嗚哇~賽巴好帥ˋ

是T恤O////A////O

 

漫6.jpg 

黑執事......*

塑膠海報(一桶的那個)

大大的桌墊 

黑執事的紙袋///

 

漫10.jpg 

黑執事的L夾 

APH的L夾 德/意/志/義/大/利/日/本/英/國/法/國/美/國

 

漫2.jpg 

墊板嗄嗄嗄ˇ

哎呀!我把賽巴的臉削一半(眾毆

 

漫8.jpg 

小說萌袋(灑花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枢 やな (枢梁) 大好 (歡呼(★ ̄∀ ̄★)にやりッ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芒川 (優君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